沐茶茶

玫瑰鳞片闪闪,蛇面颊绯红

(全职bg)阴影之下6




    63

 

你睡得非常不安稳,仿佛梦见许多光怪陆离的乱象,一时像在空中飞翔,一时又像突然坠落云端,梦中还有隐隐的疼痛感袭来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你的意识迷迷糊糊转醒,眼皮却有千斤重,根本无力睁开。

 

你感觉有人动作轻柔地抱起了自己,下一刻,冷风让你蜷缩起来,下意识往温暖的怀抱里缩。

 

你口中的伤口越来越疼,手腕上也有细细痒痒的疼痛,太阳穴突突跳着,全身上下都在叫嚣着强烈的不适。

 

“疼…”

 

你眼角有泪意,感觉自己被放在了温暖的床上。

 

脆弱时的你非常不安,察觉到身旁的人仿佛要离开,你下意识伸手拉住,却没更多的力气说话了。

 

“我去给你倒点水…”

 

你摇摇头,不肯松开手。

 

“乖啊,岚岚。”

 

他帮你理了理未干的发丝,语气里都是温柔:“我马上回来,好吗?”

 

你一点一点松开手,他真的很快回来了。

 

你听话地喝热水,吃药,过程中他一直扶着你,怕你呛到又怕你摔倒,你能隐隐约约闻到他身上有淡淡的薄荷的味道,这让你稍微清醒了一点点。

 

眼前还是朦胧的,他好像拿了一个东西过来,接着响起了呜呜呜的声音,哦,是吹风机。

 

因为没什么力气,你只能靠在他怀里。

 

他的手指穿过你的发丝,帮你将淋湿的头发吹干,期间会不小心碰到头皮或是耳朵……

 

有微微的酥麻感,你不安地动了动身体,却撞上了吹风机,咚一下摔回他怀里。

 

“嘶…”

 

“不痛不痛,吹吹。”

 

他轻轻叹了口气,在你额头吹了吹,你想说你又不是小孩子,可是头真的很痛,你又睡了过去。

 

 

64

 

喻文州细细将头发吹干,发现怀里的少女已经睡着了,但眉头依然不安地皱着,像是梦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,她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衣服,生怕又被丢下一样。

 

其实应该换一身衣服的,但是喻文州没有。

 

只能用毛巾大致擦拭一下,但擦完喻文州还是隐约红了脸。

 

他其实没带什么旖旎想法,但是身体本能地,对少女香甜的气息给出了反应。

 

他叹了口气。

 

……这到底是对谁的考验啊。

 

 

65

 

喻文州处理完之后,在微信上将岚岚生病的事情和黄少天说了一下,但是黄少天还是没有回。

 

他当然知道今天黄少天姐姐生日的事情,猜测大概是喝了酒,还没清醒吧。

 

少女睡得并不安稳,她像只受惊过度的小动物,肢体时不时会小小抽搐一下,带着迷糊的气音,然后再紧紧抱住身边的温暖源。

 

也就是喻文州。

 

炙热的呼吸洒在耳边,有时是敏感的颈侧,喻文州微微仰起头,喉结滚动了一下,另一只空着的手无意识攥紧了床单。

 

 

这种感觉对他来说很奇妙。

 

称得上是折磨,带来的却是心底根本压抑不住的甜蜜气泡,像开了瓶的碳酸饮料咕噜咕噜冒上来。

 

他所有不为人知的情感在这一刻放大。

 

大到,他根本控制不住一般,低下头亲了一下少女的额头。

 

只不过是一秒的事情,

 

却在他心里掀起一阵海啸。

 

66

 

他在不知不觉中,偷偷越了线。

 

67

 

当心里的情感足够剧烈,身体的反应倒不算什么了。喻文州就这样坐着,用一只手搂着少女,静静思考了一夜。

 

室内还未来得及开灯,他的表情藏在阴影之下,模糊不清。

 

68

 

你终于醒了,生病带来的不适感还未退去,口中还有隐隐作痛的后遗症,但好在脑子终于清醒了。

 

房间格局和黄少天的一样,但是陌生的家具和物件让你意识到这不是黄少天的房间。

 

记忆涌现,你想起昨天是喻文州来接你的,想到失联的黄少天,你想去摸自己的手机,却没找到。

 

门开了,喻文州视线和你对上。

 

“醒了?”他端着食物,正散发出诱人香气。你才觉得自己好饿,胃里正在绞痛。

 

“先吃点东西吧,烧已经退了。”

 

“谢谢文州,昨天麻烦你了…”你发现自己的嗓音哑得不像话。

 

“你的手机关机了,我给你放在桌子上充电。”

 

你点点头,小口小口喝粥。

 

69

 

“昨天,你……”他开口,还没说完你就打断了他。

 

“我有点记不清昨天发生了什么…可能是发烧的原因,一直迷迷糊糊的。”

 

“这样啊,没关系。”喻文州点点头,没再继续说下去。

 

你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,但身体下意识做出了选择。

 

其实昨天的事情你有些模糊的记忆,一开始噩梦缠身,你以为身边的是黄少天,于是紧紧抱着对方……

 

后面就真的记不太清了,你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举动。

 

但是,这是……不对的。

 

等你醒过来,更多的是后悔和惶恐,也许你根本不应该向喻文州求助的,这样事情也不会到这个地步……

 

可是,这是你的错吗?

 

为什么在你淋雨打不到车,发烧手机没电,牙疼得抓破自己手腕的时候,黄少天却不在呢?

 

明明,明明他才是你的男朋友啊。

 

 

70

 

你们默契地没有再提这件事。

 

这是你们之间第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 

71

 

黄少天从宿醉中醒来已经是第二天,被亲戚轮番灌酒,直接失去意识这种事,每年都要发生那么几次。

 

等他摸出手机解锁,瞬间就被未读消息炸醒。

 

他播了电话回去。

 

“靓女靓女你没事吧?我昨天喝多了没接到电话对不起对不起!!我现在马上回来,你还好吗?”

 

那边的人说了些什么。

 

“是吗??烧退了就好…都怪我,对不起!幸好队长在,我马上回俱乐部你等等我啊。”

 

他顾不上换衣服,抓起车钥匙就冲了出去。

 

当他回到蓝雨的时候,岚岚正在吃饭,少女脸色还带着憔悴,明明只是一天没见却仿佛生了场大病。

 

黄少天又愧疚又心疼,带着歉意的吻落在少女额头。

 

“对不起靓女…是我不好,我没做好,你骂我吧。”

 

黄少天抱着岚岚,把头埋在她怀里,闷闷地道歉。

 

“没事呀少天,我这不是好好的嘛。”

 

少女拍了拍他的头顶。

 

黄少天并没有发现,少女没有用吵架发脾气冷战的态度对待他,这件事本身就非常严重。

 



【碎碎念】

存稿没了orz

喻文州照顾岚岚的画面是我最初想写这个脑洞时想到的第一个画面。

他在阴影之下挣扎了一晚上

还是没忍住偷偷过界了

他并不是不理智的人

就 我很吃这种禁忌感 太好吃了555


评论(20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